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面子又不想随波逐流选BBA,那这4款30万级车型值得考虑

2022年03月05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其实开什么车,可以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你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就比如开思域、领克03、型格的大多都是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开星瑞、雅阁、凯美瑞的人多数比较稳重顾家;开凯迪拉克的都比较会享受生活。那一些喜欢面子却又不想随波逐流选BBA的人开什么车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几款30万级看起来又很有面子的车型。

第一款:捷尼赛思G70

官方指导价:24.98万元-35.50万元

捷尼赛思G70作为品牌的入门车型,售价仅24.98万元起,并且只要26.48万元就能买到一款2.0T的四驱版本,这也太香了吧~。而这台2.0T发动机呢,拥有最大24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353牛米,账面数据也是非常得漂亮。如果说你已经厌恶了满大街的BBA,那这样一款小众而不失优雅,运动又不失舒适的车型我想会更适合你。

第二款: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价:24.68万元-34.58万元

说到面子,肯定少不了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林肯林肯冒险家也是品牌的一款入门车型,官方指导价24.68万元起,比捷尼赛思G70还要略微便宜一些。外观上,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给人一种端庄稳重的感觉。并且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45匹最大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高配车型甚至还有适时四驱。

第三款:上汽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29.20万元-40.2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途昂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显得非常有力量感。进行重新设计的大灯组棱角分明、锐利,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侧面采用了旋风式的轮毂设计,具有时尚感。超5米的车长,近3米的轴距,赋予了它强大的气场。动力方面,全新途昂搭载了一台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第四款:沃尔沃S90

官方指导价:40.69万元-50.59万元

作为老牌的德系豪华品牌沃尔沃,他们的设计都十分具有辨识度,尤其是沃尔沃S90。目前沃尔沃S90指导价为40.69万元-50.59万元,在国内大部分城市,普遍优惠价格在7万元左右,优惠后大概在33万多,这优惠力度可不小。

外观上,沃尔沃S90提供了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点阵式格栅两种造型,前者更显豪华,后者更偏向运动,车头两侧则是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式大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达3061mm。动力部分,沃尔沃S9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以上4款就是本期给大家推荐的车型,其实在当下车型越来越丰富的情况下,30多万的预算也还有很多选择,不一定非要选BBA。而以上4款车型的综合表现都是这个价位下比较领先的存在,如果你的预算是30万左右,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