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号国产汉兰达!2.0T定价14万起,奇瑞中型SUV真香?

2022年03月05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提及子龙,相信不少人会想起赵子龙于长坂坡单骑救阿斗的故事。为了救出主公刘备之子——阿斗,赵子龙曾在长坂坡之中单枪匹马闯入曹营,拼死杀敌保护主公妻儿突出重围。体现出了赵子龙胆识过人的精神品质。

如今就有一家车企看中了赵子龙的精神品质,以此为名推出了一款车型——捷途X90子龙版,来向一代名将赵子龙致敬。

2月28日,捷途X90子龙版车型在浙江横店举行了上市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旗下的三款车型: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对应的售价分别为13.99万、14.99万、16.39万。

X90作为捷途的旗舰级产品,除了全系标配的鲲鹏动力2.0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定位还是一台中型SUV,从这点能够看出捷途还是倾向消费者的。

当然,敢用“子龙”二字来命名,捷途X90的实力断然不止于此。

首先是在外观上,捷途X90子龙版体现出了大将“子龙”的帅气。

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四条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十分大气,两侧的LED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互融合,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此外,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子龙”挺拔的身姿,搭配上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以及黑色轮眉设计,进一步凸显出了新车的力量感。车尾两侧的LED尾灯组使车辆的更显精致,中间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饰条上方印刻的“JETOUR”字样标识以及下方的“子龙”标识,彰显出了新车的不同之处。

车辆的内饰依旧以简约科技为主,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加之下方9.3英寸空调操作面板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点缀,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十分到位。

同时为了进一步塑造车内氛围感,车舱内部还配备了线性氛围灯以及电子换挡杆,另外还有来自SONY的立体声音响加持,预计新车在影音娱乐方面会拥有不错的体验。

为了能够在最大程度上照顾到车内人员的乘坐感受,捷途X90子龙版的三围尺寸达到了 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并且提供了5/6/7座三种不同组合供消费者选择,这一点也体现出了“子龙”的细心。

“帅”还不够,作为一代名将“谋”也是其必不可少的品质之一,这一点捷途X90子龙版也是完美的体现了出来。

在车机智能配置上,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平台的出现,说明了车机在算力表现上的实力不容小觑,而腾讯生态系统的赋能,不仅让其拥有了当下主流的社交软件,关键还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捷途X90子龙版除了在车机系统上拥有亮眼的表现外,其在安全性上的配备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个中翘楚。

例如其搭载了由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科技所提供的驾驶员监测系统,该系统拥有分析驾驶员的疲劳程度,注意力是否集中以及预判危险驾驶动作等功能。不但如此,其还能监测车内儿童和宠物的动作,以此来提醒驾驶员。

此外,APA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以及达到L2.5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等配置的出现,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驭这款中型SUV。

如果说“帅”和“谋”是一名将士的基础能力,那么“勇”则是成为一代名将的必备技能。

这里的“勇”指的则是奇瑞的鲲鹏动力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过去也是荣获了“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殊荣,配合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其拥有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牛米以及高达38%的热效率表现,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在8秒内使整车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油耗则控制在了8.1L,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堪称“恐怖”的存在。

在发布会现场捷途为了回馈用户还推出了2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长36期的免息贷款,以及2年5万公里8折回购、整车终身质保承诺、终身流量和免费FOTA升级7重大礼。

这些优惠政策的出现使用户的购车体验以及用车生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结合捷途X90子龙版13.99万—16.39万的售价区间,可以预见的是捷途X90子龙版在未来将会成为奇瑞的又一销量增长点,从而使奇瑞加快对合资品牌的讨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