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800元!Django又出新款,TT版本的升级让你拥有更多可能

2022年03月06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很早以前我就有个观点:Django这款车俘获了年龄线横跨30年的男男女女的芳心,放眼国内,比姜戈更成功的车型一定有,但再往后数(三声)十年,还能在市场中“长青”的踏板车型,我暂时只看好Django。自从2014年上市以来,Django这款车改过款,升过级,也出过不少限量款,但还会有车友希望Django可以再大胆一点……这一次,标致摩托带来了目前为止最“硬核”的Django——Django TT版,售价23800元。

关于"TT",官方的解读是“源于法语‘Tout Terrain’,即‘全地形’,基于跨界融合车型的特征和多元创新理念,使勇气和力量的本质在狂放中成为潮流。交织复古与现代情怀,时代的传奇从未停下远足的脚步。”简单点理解——标致摩托在Django这款车身上的创新和探索不会停止,Django这款车也会为摩托车爱好者带来更多可能。

乍一看,Django TT版简直是Django原型S55的翻版,特别是前方多功能旅行架和复古包的搭配,太有范儿了!

Django TT版一共有5方面升级配置:

1.多功能旅行架(前、后、侧);

2.文件夹及复古包;

3.飞旋后搁脚;

4.全地形轮胎;

5.狮跑前泥板。

TT版的整体外观延续自Django LCT,全地形轮胎和狮跑前泥板的加入让Django在外观上更狂放,多处架设的多功能旅行架也是TT版本在外观上区别LCT的显著标识。车头前的复古包与潮流复古风格的Django相得益彰,让TT版Django在狂放的外表下显露些斯文范儿。

动力方面,TT版Django依旧是150mL水冷发动机,压缩比为11:1,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3.2N·m。其它方面与Django LCT版并没有太大变化,液晶屏采用数字加指针式组合设计,依旧配有电源接口、双闪开关,前轮ABS系统等。

Django TT版是标致摩托顺应市场发展推出的产品,丰富了Django车系的同时,也表明了标致摩托要把Django做成复古造型,潮流配置以及抓人内涵的产品。联想到标致摩托为Django设定的标语——重塑城市生活,玩摩托车不能毫无章法,要玩得安全、玩得开心、玩得有营养,这些才是玩乐本来的目的,这也是Django来到你我身边的意义。正如开篇说到的:再往后数(三声)十年,还能在市场中“长青”的踏板车型,我暂时只看好Django。因为长青不是一成不变,恰恰相反,求变才是长青的前提。

关于TT版Django的拍摄工作正在进行中,更多详细体验请关注我刊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