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驱逐舰05谍照图曝光,最快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

2022年03月06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此前,茶哥曾报道过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首款SUV车型。近日,该车型又被爆出更多的具体信息,新车或命名为巡洋舰。下面看下新车更多信息咨询。

结合新车专利图,从谍照图来看,大灯与中间装饰条相通,下方渐进式无边界中网等都相差无几。仔细一看,谍照图中网中间还预留了一小方块部位,与此前曝光的实车驱逐舰05中网布局一致,猜测未来会加装自动辅助驾驶的硬件。

本次车内也进行了曝光,新车装备了大尺寸悬浮屏,不过保留了传统的换挡档把。同时,丰富的车联网和OTA升级也不会缺席。

此外,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圆形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革混搭软性材质的使用,营造的运动氛围相信很讨好年轻人的欢心。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的1.5L发动机,其峰值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官方宣称热效率高达43.03%。该发动机配合两种不同功率的电机,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为7.3秒,最低荷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8L。

续航部分,新车装备了DM-i系统专用的功率型刀片电池,纯电工况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20km。

茶哥从相关渠道获知,驱逐舰05最快将于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猜测预售价格区间为12-15万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