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爆款?长城金刚炮仅售9万,车长超5.3米内饰豪华感十足

2022年03月06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去年第十九届广州车展上,长城金刚炮皮卡进行了首秀。

到了近日,金刚炮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12万元。据官方介绍,新车会在3月份内上市。

金刚炮定位“时尚商用皮卡”,未来或将取代风骏系列皮卡。新车外观整体表现为浓郁的粗犷风,无论是大灯、中网面积都是大尺寸设计,在较高离地间隙下显得十分霸气。

前后轮眉上硬朗线条勾勒出强有劲的力量感,整个侧面显得尤为修长。

新车分为长货箱和短货箱两个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635(5365)/1880/1840(1815)mm,轴距3410/3140mm,长货箱尺寸为1820/ 1500/470mm,短货箱尺寸为1550/1500/495mm。

内饰部分,由于新车定位“时尚”皮卡,设计的悬浮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各种镀铬装饰件,改变了以往皮卡老态龙钟的设计。不止如此,内饰除了纯黑、黑灰配色外,还提供了时尚的灰红配色。

在配置方面也是向轿车靠拢,新车装备了车联网、智能语音、智能车控、智能服务、FOTA升级等,这些智能化配置遥遥领先了同级别对手。

动力部分,金刚炮提供了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点评:2.0T发动机+超5米车长,并且内饰还具备一定豪华感,金刚炮对得起时尚商务皮卡的定位。而9-12万元的定价将使得金刚炮十分具有竞争力,参考定价更高的长城炮(指导价:9.78-29.00万元)在2021年就交出了12万辆的成绩,相信新车金刚炮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