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推出新车型,限量200台,燃油车型的骄傲?

2022年03月06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因为他硬气和方方正正的外表,经常被人们认为是铁血硬汉的专属座驾。每一次升级时,它独特的方正外表风格总是被保留,虽然有些偷懒,但还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G-Class Edition 550特别版的照片,本车型限量供应200台,并提供木星红、阿拉伯灰以及月光白三种颜色,增加了一个专属徽章,这款车与普通的G550外观差别不大,主要改变集中在内饰上。

本车型在头部装配了粗壮的金属保险杠,相较于路虎卫士等车型更加具有复古气息。

打开车门,在内饰方面本车型采用了双色NAPPA座椅,并且带有菱形钻石缝线,同时包括主动多轮廓前排座椅与主动侧支持,本车型还带有碳纤维饰件,整体奢华感十足。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本车型搭载了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V8的引擎,可提供3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1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置奔驰9速变速箱,虽然车型的体型雄伟庞大,但凭借着强大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6秒。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3个月,新车也有望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可以说,每一代G级的变化都并不是很大,方方正正的造型也是从未改变过,但经典恒永久,那么你对这款奔驰全新G-Class Edition 550特别版怎么看呢?

编辑=黄逸凯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