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怕了吗?全新撼路者已发布,拥有猛禽F-150同款前脸

2022年03月06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此前,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谍照已被多次曝光,新车采用了F-150的设计语言让很多撼路者车迷兴奋不已。

当时间来到3月1日,福特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撼路者,新车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至于何时引入国内,目前还未有确切消息。

据悉,全新撼路者与此前发布的Ranger皮卡采用同一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具体来看,新撼路者与猛禽F-150拥有高相似度的前脸,无喷漆材质中网和机舱盖隆起的几道筋线咋一看像是改款的猛禽F-150。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C形日行灯,机舱盖上还带有熏黑英文字样。就这个车头的霸气程度一点都不输猛禽,相信会俘获不少猛男的芳心。

从侧面望去,新车十分高大魁梧,硬朗线条配合车门内凹设计很显硬派气息。较高的也意味着新拥有可观的悬架行程。

到来车尾,间断式LED尾灯配合熏黑装饰条的设计,已经在不少福特新车上看到过,这也是福特未来的全新设计语言。

内饰部分,新撼路者采用了同平台兄弟Ranger的设计语言,平直的布局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同时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显示屏又不失现代感。多媒体应用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部分,海外车型提供了福特全新的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不同市场需求,新车还可能提供一台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作为参考,国内现款撼路者搭载了一台2.3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4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撼路者指导价为27.58-37.48万元,处于产品末期的它,每月销量仅有两百台左右。此前在这个价位只有日产途达一位竞争对手,如今坦克300和坦克500的到来,或许会给新一款撼路者带来实质的威胁,加上福特如今的匹配号召力,未来全新撼路者引入国内想要有较好的销量表现,重新合理化定价是必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