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款“顾家硬汉” 全新福特撼路者发布 有没替代普拉多的实力

2022年03月06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福特近日发布的海外版福特撼路者,有个更霸气的英文名字:Everest,翻译过来就是珠穆朗玛峰,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型。不过,从福特提供的方案来看,7座版本的硬汉车型,还充分考虑到家庭用户的需求。

与在售的现款车型相比,福特全新撼路者的硬汉气质更足,比圆月弯刀更弯的C型大灯格外引人注目,大灯内部是两个竖置的方形透镜,体现出美系车型设计师对硬朗的理解与诠释,前脸镀铬双条幅那是相当粗壮,贯穿整个车头位置,一直伸展至C型大灯内部。

福特的另外一款硬汉Bronco相比,全新撼路者的个性化程度不高,但整体风格趋向稳重,可以看出,这款SUV充分考虑了家庭用户的用车感受。

考虑家庭用户感受,但也全为了家庭用户而来,全新撼路者还有运动版车型,将车上使用的镀铬饰条全部黑化处理,同时,在黑色的外后视镜,还有格栅上,加了英文的标识,运动氛围与旗舰版截然不同。

全新撼路者,提供三种风格,Sport、Titanium、旗舰级Platinumi。

硬朗的撼路者,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以保证在各种非铺装路上的通过性,为了方便女主和小主的上下车方便,车辆增加了上下车踏板,确保上下车都可以保持优雅的姿势。

车尾的气质,也更加阳刚了,两个大尺寸尾灯,通过一条黑色饰板连接,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稳重,后窗尺寸更大,不仅看着威猛,也有利于车内对后方的观察。

内饰中,使用了竖置中控屏,看起来像是一个超大号的智能手机,这种设计方式,尊重了现代人使用手机的习惯,是个讨喜的设计,屏幕可以显示全景影像,同时也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这也是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保持物理按键会让驾乘者有种机械感。

全新撼路者将专用越野屏幕据,显示车辆信息,以及前方地形的视图。

全新探路者动力方面的选择有四种,有3.0T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有2.0T单涡轮增压和双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还有一款2.3L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不同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

外形很硬朗,实力很强大,引入国内也不是可能,不过柴油发动机在中国不受欢迎,估计福特引进的会是汽车车型,在丰田普拉多停产之后,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替代丰田的这款神车,全新福特撼路者倒是有这样的实力,不过是不是能够和猛禽一样火遍中国市场,那确实得等引进后,看价格、看配置,看是不是双标地对待中国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