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泡面涨价存不住钱买车?别慌,这些车至少优惠4万

2022年03月06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全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你上一次为了攒钱而吃泡面是什么时候?最近网络上流传出一张统一方便面的调价通知:桶装面将由4元/桶上涨到4.5元,袋装面由2.5元/袋上涨到2.8元。

看到这条消息,不禁让然感叹:这个世界怎么除了自己的工资,什么东西都在涨价!泡面这么贵,怎么存得下买车钱,来支持汽车产业的发展!

幸好下面几款直接优惠4万,得少吃多少泡面啊!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

车身轴距:2640mm

动力总成:1.5L / 1.3T + 6挡手自一体

终端优惠:4万

别克英朗也算是国内销量长青的车型了。虽然在2020年之前只有1.0T/1.3T三缸发动机可选,但平均下来也有近2万台的销量,其秘诀就是优惠大。在去年汽车的涨价潮之前有着5万块的优惠,1.5L顶配精英型的落地价才8.6万左右,当然,现在优惠回收到4万以后,这个价格只能买到1.5L低配进取型了。

另一方面,21款英朗将过去的1.0T三缸更换为了1.5L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通用这台老旧的L2B 1.5L发动机只有羸弱的113匹马力,但好歹是个自吸;后悬虽然是“筷子”悬挂,但也是个独立悬挂,国内消费者还是很吃这套“自吸 + AT变速箱 + 独立后悬挂”的配置。

不止是动力总成,英朗的外观设计也完全踩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点上:飞翼式的中网具有辨识度,但又不夸张;整体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开一辆英朗都不会让人有违和感。

目前英朗1.3T轻混精英型仍然有近5万的优惠,落地价只比1.5L精英型贵了四千块,实际上这才是英朗最值得购买的配置。不到十万能买到163匹马力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和48V轻混,这个价格就算是自主品牌都做不到。

另外,1.3T的小保养费用也就比1.5L多了60块,发动机和变速箱还有8年/16万公里的质保,完全可以放心入1.3T轻混。

上汽大众 凌度

厂商指导价:14.99~18.69万

车身轴距:2656mm

动力总成:1.4T(131Ps) / 1.4T(150Ps) + 7挡干式双离合

终端优惠:4万(230TSI版本)

换装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尾门的大众凌度L已经正式发布,即将成为真正的“奢适宽体轿跑”。

凌度L

现款凌度的优惠则在去年被回收后,又开始逐渐放开,230TSI的1.4T车型部分经销商给到了4万块,其落地价仅为13万,比一汽大众姊妹车型速腾的200TSI(1.2T)车型要便宜了一万多块。这差价全用来买泡面,两辆速腾都装不下。

虽然230TSI版本的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仅为131匹,还要加95号汽油。凌度也是一款已经上市近7年的老车,还是个干式双离合,但“性价比”向来是对比出来的,考虑到一汽大众速腾200TSI如同割韭菜的售价,凌度一下子就有了性价比。

并且凌度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契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不仅仅是车宽比速腾宽了26mm这么简单,整个车头也相呼应地做的更扁平,确实有一丝丝的轿跑车风范。事实上,凌度车主整体也要比速腾车主更年轻。

上汽通用雪佛兰 沃兰多

厂商指导价:13.69~15.99万

车身轴距:2796mm

动力总成:1.3T(48V轻混)+ 6AT

终端优惠:4万

十万出头买一辆7座家用车,即便是自主品牌,给出的选择也不算多,但雪佛兰沃兰多在四万多的优惠下,其5+2座的自动劲享型落地价仅为12万。值得注意的是,在汽贸渠道,沃兰多甚至有着5万以上的优惠,性价比直接秒杀同门师兄宝骏530。

另一方面,沃兰多并不是传统的SUV或是MPV车型,雪佛兰将其定位于轿车,其地盘离地间隙为轿车水准,这也意味着其悬挂不需要专门抑制侧向位移,仍然保留了轿车的稳重感。

这车我最喜欢的就是因为其底盘不高,停在河边正好可以坐在座椅上钓鱼,这可比折叠凳舒服多了,简直是钓鱼佬神器。

动力总成还是别克英朗上那套“1.3T三缸发动机 + 48V轻混系统”的组合,这套总成开来后的实际体感非常不错,低速时的加速响应非常迅速,完全不用担心被加塞。

另外沃兰多也是少有的适合年轻人的7座车,外观设计继承自FNR-X概念车,车头亮黑色的格栅、两侧红线点缀的导风槽,都体现了其年轻化的定位。

沃兰多不仅给出5万的优惠,让年轻人不用吃泡面攒钱就卖得起,外观自然也必须配得上年轻人得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