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此日系三雄再无奇骏

2022年03月07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日产中国公布了其2月份的销量成绩单,乘用车加上商务车也才卖了7万多辆,而东风日产仅仅卖了五万多辆,其中轩逸占了一半多,卖了2.8万辆,SUV家族当中现在逍客成了顶梁柱,卖了9000多辆,剩下的东风日产也没好意思公布,尤其是大家最关注的东风日产奇骏依然没有出现详细的销量数字,估计以后销量隐身将会成为东风日产奇骏的常态了。

东风日产估计做梦都没想到一个三缸就让奇骏从此一蹶不振,认怂的奇骏带回了四缸版本,但是消费者却早已经不再认可奇骏了,不管你是开的三缸的奇骏还是四缸的奇骏,通通都会被你的亲朋好友认为是三缸的奇骏,这真的是一件很尬尴的事情,不知道当初做出给奇骏换上三缸发动机的领导现在有没有后悔的拍桌子。

以前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被称为日系三雄,如今这三雄里面再也没有奇骏的地位了人家都是一万多两万多的销量,你一千多的销量就不配跟人家一个等级了。没准现在奇骏的车主见了本田CR-V或者丰田RAV4?的车主都会感觉低一等。

上个月奇骏才卖了1100多辆,不知道2月份会不会跌破一千辆。当然跌破也是咎由自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