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涡轮V8+3.45秒破百!开它上路,所有人都围观!

2022年03月07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法拉利Portofino M象征着法拉利品牌即将开启全新探索之旅。Portofino M中的字母“M”源自意大利单词“modificata”,意为改进或升级,法拉利通常用其来命名经过优化升级而获得更佳性能表现的跃马跑车。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在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上进行了一定调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更加犀利,前唇尺寸也更大,前进气格栅与双条幅中网搭配回形标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细节上的改变让新车更具动感效果。

在动力系统方面,法拉利Portofino M搭载的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已连续四年斩获“国际年度引擎大奖”。全新发动机经过升级可在7500转/rpm的时候达到62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法拉利Portofino的发动机高出20马力,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5秒。除此之外,法拉利Portofino M使用全新设计的湿式双离合8速变速箱,取代此前的7速变速箱,全新变速箱的离合器模块体积缩少了20%,扭矩输出则增加了35%,为新车带来了更好的重量配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