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因变速箱顿挫被部分车主投诉

2022年03月07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长安UNI-T的日子有点难过,尤其是在全新的长安CS55PLUS上市之后,由于外观和长安 UNI-T极其相似但是价格更有优势,所以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长安CS55PLUS,长安UNI-T的销量也一直没啥起色,每个月也就几千辆的销量,一直没啥突破。

当然除了来自自家兄弟车型的内卷之外,还有一方面就是产品本身也存在一些问题,2月份直接被车主投诉到投诉榜第十五名。

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是影音故障以及变速箱顿挫问题。变速箱顿挫这件事不免让消费者对于长安自己变速箱能力的怀疑,如今的长安汽车靠爱信变速箱在撑门面,也难怪一直在宣传爱信变速箱,但是能撑多久呢?

如今长安CS75PLUS已经全系搭载了爱信8 AT变速箱,难道长安UNI-T也要被迫全系上8AT?

一个这么大的国企别再靠买的东西撑门面了,专心沉淀下来研究点自己的东西,不然某一天来个变速箱制裁,那长安汽车靠啥生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