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秒破百,MG5天蝎座全球首秀

2022年03月07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3月3日,上汽集团2月产销快报出炉,名爵品牌旗下车型MG5销量突破1万辆。就在同一天,旨在满足更极致纯粹的运动追求而诞生的MG5天蝎座,也开启了全球首秀。新车拥有凶悍的造型、6.9秒破百的实力、同级最大的全景天幕、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四出尾排等年轻新生代钟爱的潮流配置。可以想象,MG5家族今后将添一员猛将。

外凶内柔

打造极致运动感

天蝎座拥有独特的品味和审美特性,与众不同。MG5天蝎座通过凶悍凌厉的外形设计,满足年轻新生代对更极致纯粹的运动追求,更在内饰细节处尽显品质。

MG5天蝎座拥有激情柠、雪山白、赛博灰、曜石黑、核能黄、海岛蓝和赤焰红7种外观配色,每一种颜色都独显个性。其中,主打色激情柠更是与年轻人“到哪儿都要是焦点”的型格不谋而合。

MG5天蝎座的车身呈蓄势前冲的姿态,在确保实用内部空间的同时,又呈现出运动、年轻的形象。全新光剑分体式大灯、凶狠的机甲面罩、熏黑的五辐运动轮毂组成了极具强悍运动气息的车头。整车侧面采用经典的MG两段式腰线设计,配合同级最宽车身,使整车紧致而富有攻击力。四出尾排、五片式风刃扩散器和聚能光束尾灯营造出锋锐的尾部造型,拉满极致运动的氛围。

图片来源 | 企业官方

“最凶轿跑”的外表之下是温柔、周到的细腻质感。MG5天蝎座采用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搭配12.3英寸双联全景屏,打造极富科幻未来感的沉浸式驾驶体验。上下平底的全新运动方向盘,拥有更好的握感和更加轻盈利落的视觉感受。全新的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MG LOGO刺绣和黄色缝线,不仅能提供有力的动态支撑,更进一步彰显内饰质感。值得一提的是,MG5天蝎座还拥有同级最大的全景天幕,打造无与伦比的通透视觉体验。

6.9秒破百

天生凶狠不好惹

天蝎座,凶狠、冷漠、神秘。MG5天蝎座的定位也是一个硬核强悍、傲视同级的狠角色。

图片来源 | 企业官方

天蝎座蕴藏“想要做就一定能够成功”的巨大能量,MG5天蝎座对此也有着直接呈现。它搭载“双十佳”动力总成,实现1.5T同级最强动力,0-100km/h加速仅需6.9秒,100km/h-0刹停距离仅为35米。MG5天蝎座还拥有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和多控制阀运动排气声浪,可以瞬间点燃速度激情。

MG5天蝎座传承MG百年运动基因,自带专业运动底盘调校、跑车级转向助力系统,搭配“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不仅直线行驶畅快,弯道行驶更是掌控自如。

如果说全新MG5是MG突破内卷,在追求实用主义的A级车市场开创的“潮跑新品类”,那么MG5天蝎座就是伴随着年轻用户需求升级的高阶解决方案。它将满足年轻新生代对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运动轿跑更多元的需求,让用户体验突破新高度的同时,也将为百年MG注入新能量,焕发新活力。后续,这款潮跑“硬茬” 还将带来哪些更“狠”的表现?随着更多信息的曝光,相信答案会一一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