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故事 | 宏光MINIEV马卡龙 小姐姐二十岁的快乐

2022年03月07日 09:54:01
分享到:

好久没有写车主故事了,今天女神节当然要分享女神和神车的故事,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宏光MINIEV马卡龙版车主的故事。这位车主小姐姐姓赵,文中就称这位年纪轻轻的女生为赵女士吧,她认为宏光MINIEV马卡龙不单单是一辆车更是她快乐的源泉!是的,赵女士就是这么认为她的爱车的。

宏光MINIEV有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70km。搭载的是20kW的后置电机,全系车型仅支持交流慢充,充电时长6.5/9小时!所以购买此车的车主基本上都有自己的车位,以便安装充电桩,不然充电是极其痛苦的一件事。很难相信一辆续航不到200km,只能支持慢充补能繁琐的宏光MINIEV,怎么就让赵女士选择了它?

因为一见钟情?

赵女士说:“有一次在路上我看到有五菱LOGO的车和一辆豪华车相撞了,但是五菱什么事都没有,听说豪华车好像是修车花了好多钱。这一点我印象深刻,我觉得五菱的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后来它出了马卡龙版,我觉得我跟它的感情就好像是有一点一见钟情了。”

因为好玩?

一见钟情其实钟情的不仅是颜值,宏光MINIEV的价格是重点。它的价格确实是在我这个年龄,能买得起的电动车。还有我觉得它长得很可爱,回头率也很高,最重要的是这个车开着真的挺快乐,就是有一种把超市门口摇摇车开到大马路上的感觉,特别像一个电动大玩具。

写到这里,一定会有些读者会说还不是因为穷。

但是据我了解,赵女士原先开的的奔驰轿车,父母的代步车辆也是豪华一线品牌。对赵女士而言,这辆宏光MINIEV马卡龙是自己买的起,并且具有好玩、潮流、网红等等性质,才让她选择了宏光MINIEV马卡龙。

及时行乐

赵女士认为她与宏光MINIEV马卡龙的关系可以用及时行乐来形容她与这辆车,因为现在二十多岁花几万块钱买这个车,可能买完了手里就没有钱了,但是四十多岁的时候可能掏出这些钱也不算什么,但是四十岁的快乐跟二十岁的快乐,她觉得是完全不一样的。

当我问到以赵女士的家庭情况,买辆不到5万元的车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吗?为什么要用及时行乐来形容呢?我记得当时她说:“这是用自己的工资买的一辆车,用自己的钱买喜欢的东西。对我而言更有意义。”

写在最后

宏光MINIEV马卡龙元气少女的营销我想是成功的,根据五菱官方介绍,接近70%左右的宏光MINIEV用户买到车之后都会进行改装。所以与其麻烦用户亲自改装,不如官方潮改,针对于男生五菱下半年将上市宏光MINIEV GAMEBOY,产品多元化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是宏光MINIEV能一直热卖的原因之一。

最后感谢赵女士分享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