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奔驰GLE,或名为“L7”,理想第三款SUV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理想ONE终于要结束单打独斗的时代,对标宝马X7奔驰GLS的全新旗舰SUV理想X01,前段时间正式命名为理想L9,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作为理想汽车旗下的首款大型SUV,这款车确实有着不少让人期待的地方,比如换装的1.5T四缸发动机、L4级自动驾驶等,当然,网传50万元左右的定价,也进一步凸显理想汽车的野心和自信。

理想L9尚未揭开神秘面纱,理想的第三款车型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最近网上曝出理想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该车代号为理想X02,按照理想目前对车型的命名形式,未来或将会正是命名为理想L7。

目前这款车的神秘度和伪装度要比L9更甚(图中后车),只能大概看出尾部的轮廓较为圆润,连灯组造型和点亮效果都是未知数。而根据此前的消息可以知道,这款车的长度是5030mm,轴距3000mm,定位比L9低一级,是一款中大型六座SUV,或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一季度发布。

和L9一样,X02这款车推出后也将直接和奔驰GLE等BBA豪华车型展开较量。这种错位竞争的打法,其实在理想ONE和L9身上都能看到,比如L9预计售价顶多在50万元左右,但却敢直接和售价百万的奔驰GLS一较高下。X02的定位或将低于L9但高于理想ONE,未来定价或将在40万左右,不仅能半道截住奔驰GLE的受众人群,还可以完善30-50万元售价区间的产品布局,巩固品牌市场竞争力和生存力,使其距离“拿下20万以上家庭用户市场20%份额”的“理想”更近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