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花费1403元,Jeep 自由侠用车成本来啦!

2022年03月07日 11:32:08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Jeep 自由侠作为一台小型SUV,指导价:12.98-18.98万元,造型吸睛,空间也够用,一直是很多年轻家庭的极佳选择。那么,Jeep 自由侠的用车成本是否足够亲民呢?今天就给大家来理理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自由侠前脸采用凌厉的线条,显得颇具硬派的感觉,搭配上蜂窝网状中网,为整车提升了档次。头灯则造型圆润可爱,层次很强,整体感觉活力满满。

侧面角度,线条硬朗,采用大量平直的设计,给人一种非常硬派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整体尺寸为4240*1805*1690mm,轴距2570mm(供参考:2022款本田XR-V 1.5L CVT长宽高为4328*1772*1610mm,轴距2610mm)。

车尾角度,整体方方正正,有些“萌萌的”,不过该有的气势还是有的,尾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排气管则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进入座舱,自由侠的内饰整体是硬派的设计风格,采用银色饰条作为装饰,视觉上更为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 这款车装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1L/100km。

燃油费用:每公里0.47元,每年9516元

燃油费用方面,2021款Jeep自由侠 220T 自动精英版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得加注92号汽油,当前油价7.80元/L,我们以自动精英版工信部油耗6.1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自由侠 220T自动精英版车型一年的燃油费用是9516

保险费用:每年约5139元,每月约428元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约5139元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每年保养花费约21872元,每月约181元。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质保期内肯定是在4S店来保养的,过了质保期有些朋友会选择在其他第三方机构来保养,2021款Jeep自由侠 220T 自动精英版的保养间隔是每5000km,不算长,跟现在很多7500km甚至10000km保养间隔的车型来说没有优势。

供大家参考,像首保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简单的项目,自由侠加上工时费为400元。我们大致计算了一下,60000km的总保养费用是6547元,按照一年20000公里计算,每年保养花费约等于2182元不算便宜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2021款Jeep自由侠 220T 自动精英版每年的开销大概在16837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1403元,整体的花费并不算性价比很高,不过呢外观这么酷炫特别,小编觉得还是很值得为它买单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