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十年剑指400万小目标 新起亚将带来五大革新

2022年03月07日 11:3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汽车品牌,起亚品牌于过去的2021年迎来焕新的开局之年,在品牌建设、新车上市、收益提升、运营管理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初步提升了起亚品牌形象。

而面向眼下的 2022年,起亚将开启在中国发展新阶段,悦达和起亚拟组建新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计划增资9亿美元,通过扩大投资、导入新车型、发展新能源汽车、设立出口基地等方式,迅速提升整车销量及产能利用率。根据计划,起亚将在今年4月份发布新公司名称,新的品牌战略,并将带来五大变化,值得我们期待。

首先就是融入全球体系,加大中国市场资源投入。企业重组后,起亚一方面会参考全球起亚成功经验,引入更多的全球体系资源,另一方面更紧密地结合中国实情,以新势力创业公司的姿态,重新启航,更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好地实现全球化和本土化结合。未来,盐城将成为起亚新能源生产和海外出口的重要枢纽,在起亚全球战略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其次,起亚将加强品牌建设,让新起亚深入人心。依托新成立的营销本部,起亚将强化MZ世代目标人群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根据用户喜好和生活场景,开展跨界合作,举办品牌日等IP活动,并借助中韩建交30周年的契机,加强品牌建设,强化消费者体验,树立创新品牌形象。

同时,起亚还将积极开展创新营销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展现“New Kia”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事业愿景。将以经销商所在地为中心,强化区域营销,切实增加消费者品牌体验触点,同时全年持续开展“上门试驾”和“上门养护”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里即可试驾新车和满足基础的售后服务,享受到良好的品牌体验。此外,新SI(终端形象系统)将应用到所有4S店和城市展厅,让大家感受到焕然一新的起亚品牌形象。

第三即为管理高效化,组建高效的组织体系。起亚将提拔内部高素质优秀人才出任核心岗位,同时,引入本土更懂中国市场的专业人才,大幅提升组织竞争力。此外,通过调整组织架构,建立能够快速应对市场变化的组织体系,新设立了销售培训部等部门,增加区域事业部职能,强化对经销商的支援和管理,培养专业素质一流的销售团队,不断提升销售和服务能力。

起亚相关人士表示,“起亚将加速‘Global Kia’形象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并通过组织架构调整形成更高效的决策流程,扎实推动各项业务开展,在中国市场再出发。未来,起亚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探索最适合中国市场的管理体系。”

第四就是产品精品化,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起亚将重点推进全球战略车型和新能源车导入,通过产品竞争力赢得消费者认可。今年上市的新车型将搭载大量安全配置及新科技配置,以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与嘉华、智跑Ace等在售车型一起,完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阵容。今年,起亚将推出全新旗舰SUV Sportage及其混动版本,以及K3改款车型。

而2022年是起亚开启电动化的元年,除了引入HEV混动车型外,海外市场热销的纯电车型EV6也将很快引入国内,并计划从明年开始到2027年,以全新纯电动车EV6为起点,每年都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电动车型,逐步构筑起6款电动车的全新EV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移动解决方案。

最后一大变化在于运营合理化,与经销商的协手共进。起亚将聚焦终端经销商的收益性提升开展经营工作,根据经销商能力和市场实际需求,设定务实的运营指标,继续推进“以零售为中心”的运营方式,实现与经销商的可持续发展。

2002年起亚入华以来累计销售近600万台整车,有力地带动了当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而2022年适逢中韩建交30周年和起亚品牌入华20年,更是起亚深化品牌焕新、2045碳中和等战略的关键之年。未来十年,起亚确定了在华总产销超过400万台的目标,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