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89万元,长安欧尚x7plus红版不止于配置逆天

2022年03月07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在疫情反复、芯片短缺、经济下滑等多重因素下,近两年多个汽车企业呈现销量微增长、销量下滑,甚至破产重整等窘困。数据显示,长安欧尚1月销售32514台,在2021年全年实现228299台销量基础上,长安欧尚汽车再度实现自我突破,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继续叱咤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

尤其是,欧尚X7 PLUS作为长安欧尚旗舰车型自上市便保持热销势态,目前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5.6万辆,今年1月更是劲销10159辆,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一款市场、口碑双丰收的当红SUV。

今天(3月4日),欧尚X7 PLUS红版正式上市,售价12.89万元,限量发售777辆,以此致敬新时代、新生活中的每一位当红的奋斗者,致敬每一个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平凡英雄。

新车基于长安欧尚X7 PLUS(参数丨图片)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需要提及的是,为了配合市场销售,此次欧尚X7 PLUS红版还推出了“六重礼”:3000元购车基金;价值4000元交车礼;5-9万零、低利息贷;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基础流量+央视影音/QQ音乐;价值1299元专属智慧红盒(含车钥匙和OPPO智能手表)。

此次首次启用的OPPO智能手表可与欧尚X7 PLUS红版车机系统相连,远程查看车辆状况。那么,作为长安欧尚高度智能化的欧尚X7 PLUS红版,到底有何特点呢?

15秒欧尚X7 PLUS红版亮点解析!

1、外观基于欧尚X7 PLUS车型打造,车漆采用全新红车漆涂装

2、内饰“中国红”的全新设计,中控台采用双联屏造型

3、搭载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智能科技配置

4、高强钢比例达75%,标配ESP、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等,刷脸/手表启动,带来智能体验

5、搭载蓝鲸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

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基于欧尚X7 PLUS车型打造而来,外观的设计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星灿红车漆涂装,官方宣称该车漆采用更高的工艺,具有更好的抗氧化能力,更耐磨耐腐蚀。夸张的中网造型搭配红色的车漆,确实在路上会有更高的关注度。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另外该车还将搭配19英寸轮毂,整车的气场再次升级。

车尾依旧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颇有中型SUV的感觉。尾灯经过了熏黑处理,下方横贯式镀铬条与尾灯融为一体,右后“X7 PLUS”标识显示了其车型身份,运动化的侧裙红色饰条与前包围两侧的红色装饰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这是新车最大亮点,内饰升级成了“中国红”的全新设计,并且外观也只采用了星灿红这一种颜色,虽然外观相比于2022款的在售车型很有太大变化,但是这种个性的颜色,也将成为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原有的高颜值之上增加了点睛之笔。中控台依旧采用双联屏的造型,科技感十足。

另外,但凡触及可及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红色的软包设计,但是车内也并非只采用了这一种单调的颜色,其他部位黑色的设计与红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黑撞色设计让人既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又显示出了极为高端的感觉。座椅包裹性很强,包裹仿皮材质的座椅非常柔软帖服。

配置方面,车内双联屏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安全性方面,新车全身高强钢比例达75%,标配ESP、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PM0.1高效过滤器、带延迟关闭的远近光LED大灯、柔性副车架、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可调后排座椅、7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入门车型配置也不将就,与竞争车型经过选装后的配置相当,凸显了长安欧尚的诚意。

同时,语音或手机便可以进行空调闭合、解锁车门等日常操作,解放双手,十分便捷,也增加了驾驶的乐趣,不仅能刷脸启动,也能用手表启动,带来更加尊崇、智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8Ps,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采用的是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和动力强度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也属于顶尖的存在,同样也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写在最后

2021年长安欧尚的累计销量22.8万辆的数据,不仅成为同类品牌中的破局者,同时,它也为去年一整年整个长安汽车的向上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从长安欧尚X7 PLUS红版以及其他车型不走寻常路的营销可以看出,随着更多资源的注入,以及自身体系力的完善,距离明日之星的蜕变已经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