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全新品牌精神“喜欢创造”

2022年03月07日 12:5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2年3月7日,高合汽车正式启动品牌进化,开启“喜欢创造・Live to Create”品牌精神时代。高合汽车介绍称,“创造是高合用户与品牌与生俱来的基因,‘喜欢创造’将更为紧密链接用户,驱动高合汽车与用户深度共创,持续创造颠覆性的产品,升维TECHLUXE®科技豪华体验,使高合汽车始终处于划时代的行业地位”。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21款 创始版6座

『高合HiPhi X』

目前高合汽车有HiPhi X一款车型在售,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该车创新性的采用鹰翼门设计,并为之匹配了多种场景模式,十分吸睛。另外,该品牌第二款车型HiPhi Z还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亮相,除了辅助驾驶能力以外,其车门上的LED灯、对开门以及连接机械臂可多维运动的中控屏都看点十足,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移步阅读静态实拍:《来自未来的你 抢先实拍高合HiPhi Z》。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2款 原型车

『高合HiPhi Z』

此前高合汽车的品牌精神是“想往更高・Aim High”,对于此次品牌进化,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人生是有限的,梦想与想象是无限的,唯有创造才能改变世界,让生命更有意义。我们相信,通过创造,普通人也能成就伟大的事”。(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