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全新威马E.5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2年03月07日 14:35:01
分享到:

3月7日,威马官方消息,2022款全新威马E.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续航500km,以及1.91㎡全景天幕。

2022款威马E.5 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新车配备后排车窗一体+车顶大平层,解决了后排头部空间局促的问题,全景天幕为1.91㎡,可实现车内大面积采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大屏,可实现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等,电子换挡采用旋钮式;此外,新车配备主驾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阅读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在复杂路况和交通环境中,还可调用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

电池与续航方面,全新威马E.5采用IP68标准三元锂动力电池,提供超500公里的可靠长续航,快充由30%-80%仅需39分钟;同时搭载高温液冷系统,保证电芯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为动力装置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保证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