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豪越新车型明日发布 采用黑金涂装

2022年03月07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豪越新增车型将于明日发布。新车定名为黑金限定版,将采用黑色车漆,车身细节则采用金色。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以及BlackGold标识。

回顾外观,现款豪越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前格栅从回字形调整为直瀑式,和吉利最新时代车型保持统一。细节上,新车前脸依旧采用黑色车标,大灯内部提供L型日间行车灯等。

车身侧面,豪越线条修长,车顶线条平直,能够最大化车内乘坐空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常见的分体式尾灯,但提供贯穿饰条进行链接,增强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下方则是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豪越采用大漠棕为主色调,并继续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等配置,空调出风口也依旧保持了“∞”造型。配置方面,新车相比入门版增加了自动大灯、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全景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