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北京车展精彩不断,三大国产新车即将登场,零跑C01要来了

2022年03月07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一季度销量之争激战正酣,但很多车企都已将目光锁定在2022年北京车展之上,想要借此之机推出新车,在正式上市之前赢得一众关注。国产造车势力更是蓄势待发,目前已经有多款实力新车宣布会出现在此次盛会。而以下三大新车各具特色,或许能够打动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们。

零跑C01

作为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早已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就展示C01的设计草图,引发多方热议。而新车将会在北京大秀上揭开神秘面纱,并且大概率在今年8月份就正式与大家见面。该车由零跑汽车C架构打造,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其最新造车技艺。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并且会将价格控制在20万元之内,预计在上市之后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在外形设计方面,零跑C01借鉴此前零跑C11部分理念,注重营造出未来科幻观感。其并没有加入太多复杂线条,而是以简洁耐看博人眼球。封闭式中网凸显新能源车身份,贯穿式LED灯带迎合当下审美潮流。其侧面呈现出明显溜背姿态,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与轿跑风格相得益彰。该车尾部上扬结构增加运动属性,尾灯组造型和前灯组有着首尾呼应效果。

对于零跑C01的科技水准不必担心,其必然会配备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这也是很多国产新能源车的“标配”,该车拥有28个智能驾驶感知硬件,可以有效缓解行车时压力,减少危险发生概率。在续航能力上,新车会搭载90千瓦时电池包,在工况下能够连续行驶700公里,较之一众对手不落下风。性价比会是该车抢占生存空间的关键,外界普遍看好其销量前景。

第三代荣威RX5

作为荣威旗下的销量担当,RX5在紧凑型领域如鱼得水,虽然销量不像哈弗H6长安CS75 PLUS那样光彩夺目,但单月破万也非常常见。为进一步打开销路,第三代新车箭在弦上,成为很多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日前为了给新车上市造势,同时也鼓励女足在亚洲杯夺冠的壮举,荣威为所有队员和教练员礼赠一辆第三代荣威RX5,话题度可谓是相当热烈。

新车看点颇多,首先就是对“律动设计”进行更新调整,整体颜值更富时代气息,符合当下审美潮流。超大面积中网霸气十足,无边界布局更是和荣威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以贯穿式灯带相连,视觉延伸性得到强化。该车侧面也是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轮毂尺寸区分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虽然新车内饰部分信息还未曝光,但显而易见其会对车机系统进行更新换代。最新的神智能座舱系统应该得以应用,并且高通骁龙8155芯片大概率不会缺席。新车会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也不会让你失望。其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终消息还是需要等待官方确认。

思皓X6

江淮大众强强联手打造,思皓汽车在面世之初就自带明星光环,在造车底蕴上相当深受。目前其在轿车、SUV等领域拥有多款车型在售,正在为扩大消费群体不断努力。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对该品牌的关注程度,其即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强势推出新车思皓X6。可能有人会认为其命名上存在着抄袭宝马X6的嫌疑,但似乎也侧面表面思皓对该车竞争力充满信心。

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与蔚来ES8存在很多相似之处,都是主打时尚潮流路线,毕竟其主要目标群体是年轻朋友。该车大嘴式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内部横向熏黑式填充和周围粗壮镀铬饰条互为映衬,整体气场难以忽视。泪眼式大灯组堪称亮点,LED光源在夜间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的照射能力。而其尾部则是贯穿式灯带,这和很多对手如出一辙,新颖程度较为有限。

思皓X6在空间上中规中矩,不过4505mm长度和2660mm轴距也能满足家用代步需求。其内饰部分则是充满科技氛围,超大触控液晶屏十分抢眼,流畅度和分辨率都值得认可。在大量撞色饰条的点缀之下,其个性化程度相当出彩。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日常用车成本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