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神车来了?定位中型SUV 4.7秒破百 纯电续航200km+

2022年03月07日 16:1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某社交平台获取了比亚迪全新车型——护卫舰07的伪装车视频和谍照。根据同时曝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定位为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纯电续航或超200km。新车将于5月投产,上半年上市。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护卫舰07是于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X DREAM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尽管谍照中的车辆包裹着厚厚的伪装车衣,但仍能看出车辆的整体轮廓较为方正,尺寸或与比亚迪唐DM比较接近。

车辆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车尾部有“护卫舰07”和“4.7S”的标识,按照比亚迪的一贯操作,尾标4.7S意味着其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将为4.7秒。

内饰能看到配备有15.6英寸大屏,根据同时曝光的信息显示,护卫舰07将搭载Dilink系统,配备全景天窗、12声道扬声器、5G网络和比亚迪云服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 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或超过200km,2022年预计产能将达到617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