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帕萨特旅行版曝光!像极了高尔夫,你喜欢吗?

2022年03月07日 16:16: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哪个地区最最热衷于旅行车,那应该是欧洲,毕竟很多欧洲汽车品牌都喜欢推出旅行车吸引消费者。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旅行车最亮眼的特点是较大的空间。特别是尾箱空间,能容纳下较常规轿车更多的物品。

大众 新款帕萨特旅行版 渲染图)

近日,我们从相关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款全新的大众旅行车渲染图。从前脸的设计来看,像极了现款的高尔夫车型,贯穿式的灯带横穿车标,连接两侧的大灯,下部为宽大的网状式进气格栅,显示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大众 帕萨特旅行版 渲染图)

车身侧面较长,配合笔直的腰线造型,让整车更显修长。同时,采用了刀锋样式轮毂,以及扁平比较小的轮胎,突显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海外 大众 现款帕萨特旅行版 图)

尾部则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可惜,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让尾部缺少丝丝的运动感。要是能把尾部改变为双边共双出排气,相信会让整车显得更为激进。

(海外 大众 现款帕萨特旅行版 图)

其实,相信大家从车身长度也能看出新车的端倪,图中的车型并不是高尔夫旅行版,而是帕萨特旅行版。

(国内 大众 现款帕萨特 图)

此外,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下一代的大众帕萨特将推出燃油版、混动版、插混版,以及柴油版车型,供应全球汽车市场。不过,哪个版本会进入国内,仍是未知数。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拥有高尔夫旅行版外观的B级车型,要是你喜欢高尔夫的造型,但又觉得高尔夫的空间不能满足你的出行需求,不妨期待一下这款大众帕萨特旅行版。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