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驾驶干扰 大陆集团推副驾显示屏“隐私”功能

2022年03月07日 16:2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Continental大陆集团将推出具有特殊功能的副驾显示屏。集团用户体验业务区域负责人Jens Brandt表示,“目前越来越多智能汽车已逐渐成为司机和乘客的‘智能设备’,驾驶员分心仍然是造成交通事故主要原因之一,我们目标是提供一种将干扰降至最低的体验。”

它所做的是构建一个动态显示器,与当今许多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类似功能不同,该显示器可以使用 Continental大陆集团所谓的“隐私功能”。启用时,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在副驾驶位置上显示器发出的光源只有不到1%,这与手机“防隐私钢化膜”类似,但该公司声称不会降低乘客的显示器质量。

Continental大陆集团承诺该显示器“在对比度、光密度、图像均匀性和能源效率方面均可以达到最高标准。只需按一下按钮,屏幕就可以从正常模式切换到私人模式,这可以缓解驾驶员对屏幕的分心。目前,该屏幕计划在2024年推出,Continental大陆集团没有说明他们是否考虑针对该技术的特定车辆或品牌。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