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法拉利”Abarth或将回归中国市场 希望这次价格理性点

2022年03月0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知,菲亚特旗下性能子品牌Abarth或将在年内以平行进口的方式正式回归中国市场,据悉,引进的车型包括595、595 Turismo、595 Competizione和695 Esseesse。

在MX-5同平台的菲亚特124正式停产后,Abarth 595/695成了这家历史悠久的意大利高性能品牌目前唯一的在产车型。该车基于普通版菲亚特500打造,并对动力系统及底盘进行了一系列强化。动力方面,595和695均搭载1.4T发动机,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5挡序列式半自动变速箱。其中595标准车型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06Nm;595 Turismo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30Nm,并前后均配备了阻尼可变的koni减震器;595 Competizione 最大功率提升至177马力,最大扭矩250Nm,在前者基础上升级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盘;695 Esseesse车型的动力参数与595 Competizione一致,但升级了天蝎排气、Brembo刹车卡钳等一系列配置。

据悉,进口到国内销售的Abarth595/695将同时提供标准版及软顶敞篷版,据悉,第一批到港车辆最早于今年5月交付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