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华为版劲敌来了,智己L7预售40万,3.8秒破百

2022年03月07日 17:21: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我们从智己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新车智己L7已经开启预售,车型天使轮版预售价为40.88万元。具可靠消息称,新车将于3月29日上市,最快4月份可交付。

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张高科联手打造的品牌,定位高端电动车品牌。首款新车L7定位中大型轿车,拥有5000/1960/1485mm,轴距3100mm。

具体外观来看,L7扁平修长的设计十分具有跑车味道,尤其是“Z字型”头灯有一丝邪魅即视觉。头灯下方以及下包围处都预留了安装雷达和摄像头等硬件,据悉L7将装备12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用来支持自主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

目测与车头等长的尾部从侧面看别具一番风味,流体的车身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使得L7的风阻系数仅为0.21cd。

尾灯十分有意思,可显示“THANK YOU”等信息,已达到提醒后方行车规范。

新车内饰采用了39英寸一体式大连屏,并且该连屏拥有升降功能,十分具有“逼格”。不仅如此,智己汽车对自主开发的“上善若水IMOS”智能操作系统很有信心,除了开门按键外几乎取消了所以的实体按键,这种极端设计车辆的语音操控系统和车机流畅程度都有很有的考验。同时,天使轮版新车使用了很有质感的小牛皮和全车双层静音玻璃。

本次预售的天使轮版采用了双电机驱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425kW,最大扭矩725N·m,仅需3.87秒可完成0-100km/h加速,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15km。据悉,未来L7还将新增续航708km的单电机版本。

从背景来看,智己L7拥有传统车企北汽集团的造车工艺,以及阿里巴巴科技公司的智能化支持。从产品来看,40.88万元定价拥有3.87秒加速成绩和615公里续航里程,与极狐阿尔法华为版旗鼓相当。整体来看,新车L7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后期上市,我们会更新动态驾驶来探究新车的真实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