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9日开订!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配置大曝光:多达9种套件

2022年03月07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五菱汽车公布宏光MINIEV GAMEBOY即将推出的首批潮创套件,用户可通过即将上线的“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 DIY创意定制。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车多项核心配置。据悉,新车将于3月9日正式开启盲订。

据悉宏光MINIEV GAMEBOY首批推出的潮创套件涵盖了行李箱、装饰件、饰盖、车贴等,对应在车身上可安装在车顶、前格栅、尾门、轮毂和侧包围等位置。这种选装配件既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也比较容易拆卸,非常方便。

其中最实用的是车顶的行李箱/行李框,这些配件的最大承载重量为20KG,可以让这款小车的储物空间得到有效扩展。此外行李箱/行李框还能有多种配色和装饰配件可选,为车辆增加时尚感。

另外车身有石榴朱红、卡其、荧光绿、渐变色等八款镭雕装饰件,可与不同风格的车身配色主题搭配。同时车身的行李架、裙边、轮毂盖等多个区域还有七种颜色的包围装饰件,以及六款具备抗摔抗撞抗腐蚀的轮毂饰盖,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能够让每辆宏光MINIEV都与众不同。

对于不愿意“大改”的用户,五菱汽车还推出了八款个性车贴,这些风格迥异的贴纸能够让用户轻松变换车身“皮肤”,让小车随时都能保持个性与新鲜感。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方便的定制自己的爱车,五菱汽车特别开发了一个原厂定制化服务平台“LING LAB”,我们可以在上面通过四大主题、九大品类的潮创套件随意组合,打造符合个性的潮酷小车。

在核心功能上,宏光MINIEV GAMEBOY搭载最大功率30kW驱动电机,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km和300km,可以通过220V家用三插电源充电,同时标配3.3kW充电机,使用交流充电桩将电量从20%充到满电,时长分别为5.5小时和8.5小时。

智联方面,用户通过手机APP上的“远程操控”功能可实时查看车辆情况和车门状态;“远程寻车”功能可以快速在停车场找到车辆;“手机钥匙”功能可以让用户远程开关车门,轻松又方便。

空间方面,200km和300km续航款长宽高尺寸为3061/1520/1665(1659)mm,轴距达到2010mm,与目前在售的宏光MINIEV马卡龙相比尺寸和空间都更大一些。同时,车内有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如主副驾前方都有一个杯托。同时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整车的后备箱容积可达734L,很适合双人出游时放行李。另外,中控台旋钮采用中文标识,简单易懂,非常贴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