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385无伪路试谍照首次曝光,今年二季度上市

2022年03月07日 18:09:01
分享到:

承担的长安汽车新能源品牌向上的重任,这款长安C385从一开始亮相,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热度之高超乎预料。毕竟这台主打的是高端定位,而且从目前公布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的颜值达到巅峰,把时尚运动感体现的淋淋尽致,十分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2021年 8 月份,在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代号 "C385",该车是长安全新 " 专用电动车平台 " 首款战略车型。12 月 27 日,C385 首台全工装样车正式下线。另据此前消息,该车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版本,车身长度达到 4800 毫米,预计将于 2022 年二季度上市销售。

长安官方透露,新车在短短预售4天时间盲订订单就突破50000台。

日前,我们从网友处获取到了一组关于长安 C385 的无伪路试谍照,这是这台车首次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纯电 A+ 级轿车,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C385 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当下备受年轻用户喜欢的“掀背”风格,略带跨界轿车的视觉效果。车侧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腰线微微上扬,C柱车窗位置也加入了颇具巧思的小设计。轮辋的造型风格,也符合纯电动车型的定位!

尾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纵向排列的内部灯组搭配两侧的三瓣式设计也十分具有科技感,底部与车身同色的类扩散器设计也为车辆尾部增添了一分质感。

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长安 C385 的车身长宽高尺寸或为 4800/1880/1480mm,轴距 2880mm,由于官方从未公布任何关于这台车的内饰信息,内部空间表现我们也不得而知。

新车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其中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该车搭载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驾驶车辆自动通过道闸、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

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我们了解到的消息,长安全新纯电轿车C385(代号)规划年产能为6万辆/年,月均约合5000辆,其中纯电动车型产能与增程式(燃料电池)年产能均为3万辆。

C385还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相比纯电车型可大大减少续航焦虑,同时补充能源的方式也和传统燃油车相同。新车采用全球首发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30 ℃极寒环境下亦可实现 5 分钟加热 20 ℃,有效提升电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 40-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