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汽车全新品牌精神:“喜欢创造”

2022年03月07日 18:20:01
分享到:

3月7日,高合汽车公布全新品牌精神:“喜欢创造·Live to Create”,继“想往更高·Aim High”品牌精神后,首次推新,并将全面启动品牌进化。同时,高合汽车还提到旗下HiPhi X 将于今年推出 6 座长续航版车型。

目前,高合汽车旗下拥有两款车,已经上市交付的超跑SUV——HiPhi X ,以及即将上市的数字GT—— HiPhi Z,两款车均基于“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的产品模式打造。

在品牌进化发布同时,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强调了高合汽车与用户真正的共创,是真正的共创。用户自发自创的成分会更高。

日前,在第一电动网主办的“首届车主代表大会”中,丁磊曾表示,高合从公司创立的第一天就开始了。2017年年底刚创建公司就组织全球用户的调研,深入到的用户不单是中国用户,还有西方的用户去跟他们探讨什么是他们的出行当中的痛点,什么是他们快乐点。

作为高合首款量产车,高合 HiPhi X 突破传统造车思维,新车拥有独特的钢铝混合白车身结构设计,使得高合HiPhi X相比全钢车身减重30%以上,保证车身刚性同时,带来同级领先的驾驭性能。此外,新车还拥有全球独创的高合展翼门,科技感满满。2022年1月,高合汽车凭借其首款车实现月度销量冠军蝉联,以超过第二名19.8%的领先优势,持续领跑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细分市场。

截止2022年2月,高合汽车先后在全国147个城市中,完成37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和17家高合交付中心、155个服务网点布局,还有全时在线的24小时专属服务管家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