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油”涨“新”,上汽荣威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1%

2022年03月07日 18:28: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在刚刚过去的1-2月实现了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长51%,上升趋势明显;燃油车累计销量近5万辆,保持稳定发展态势。

具体来看,上汽荣威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1-2月销量同比增长51%。其中荣威Ei5的表现非常优异,2月销量同比增长151%,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亮眼。另一款纯电车型科莱威,更是以高颜值、高智能、长续航等优势,在微型电动车市场长期霸榜,1-2月销量同比增长299%,为上汽荣威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扩张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新能源汽车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上汽荣威在传统燃油车市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以荣威iMAX8为例,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该车已经走进了3万个家庭。从今年最新的销量来看,荣威iMAX8的市场热度有增无减,2月销量同比增长66%,持续稳居20万元以上级别MPV销量榜前列。

除了荣威iMAX8,荣威RX5系列也是上汽荣威布局燃油车市场的有力担当。2016年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的上市,开辟了“互联网汽车”的新品类,带领中国进入了互联网汽车时代。而近日曝光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作为RX5系列的最新迭代车型,在外观设计、智能科技、动力性能等方面,均进行了突破性创新,展示出强大的“战斗力”。另外,自2月15日官宣成为中国女足高级合作伙伴以来,上汽荣威便以无人机表白、赠送新车、护送归乡等实际行动致敬和守护“铿锵玫瑰”,并赢得了全社会和行业的关注和称赞。而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作为送给中国女足的礼物,未来将凭借着中国女足“冠军座驾”的影响力加持,成为上汽荣威2022年的销量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