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联屏设计 新款吉利缤越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7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缤越的内饰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双联屏设计,使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格栅设计,配上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组和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下方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升级调整,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底部配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搭配由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带有压花和缝线的双色拼接座椅,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电子挡杆,并对电子挡杆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给用户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HE15-EFZ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