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城配司机谋福利,开瑞新能源发布5万个就业机会,江豚EV上线

2022年03月07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这两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商家开始利用平台软件运输货物,也由此诞生了“外卖小哥”、“城配司机”等一系列新兴岗位。

作为整个城市的“搬运工”,“城配司机”是城市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他们起早贪黑,穿梭于大街小巷,比大多数“打工人”更辛劳,如何提升这部分员工的收入是政府也是不少物流行业相关企业思考的核心。

3月3日,开瑞新能源汽车在芜湖举办了“蓝色梦想 创业联盟——首届中国城配司机就业创业服务大会”。据悉,首届中国城配司机就业创业大会现场共计发布约50000个城配司机创收增收机会,一起为城配司机这一群体搭建就业和创业服务的新平台。

为“城配司机”谋福利,开瑞新能源一直走在前列

奇瑞商用车副总经理、开瑞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湘成在活动现场表示:在城配物流这个行业,司机是重要的参与方。以司机为本,为司机师傅谋福利,帮助司机实行共同富裕,是我们企业的使命。

而为了给“城配司机们”谋求更多福利,开瑞新能源一方面依托先进的技术,制造更可靠更经济实用的产品车型,节省司机们的用车成本;

一方面联合运力伙伴们帮助司机找货源,并跟各大金融企业合作帮助司机能够获得资金,给予“城配司机”更多机遇;

作为物流行业变局的最早参与者和见证者,开瑞新能源一直致力于为“城配司机”们谋求更多福利,它不仅是行业内第一个真正打通“人·车·货·钱”全生态价值链的企业,也是行业首个提出并落实司机收入“180工程” 的企业。以司机为本,为司机创富、谋福利,帮助司机实现共同富裕,是开瑞新能源一直以来的价值观和使命。

在本次大会现场,开瑞新能源在线发布车队司机46000个、王牌司机2000个、车队长1000个、就业顾问1000个,总计约50000个城配司机创收增收机会,致力于为司机小哥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发布”财神小姐姐”,以智能化服务“司机小哥”

在活动现场,开瑞新能源还发布了为“司机小哥”服务的“财神小姐姐”,不仅颜值高,身材曼妙,一袭红色修身的中国旗袍,屏幕上充斥着满满的喜庆感,妥妥的为“司机小哥”送来财富的“财神小姐姐”。

据了解,本次大会发布的“财神小姐姐”,是开瑞新能源在当下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成熟的背景下开发出的第一款虚拟数字人。未来“财神小姐姐”会时时刻刻的出现在“司机小哥”的手身边,充当创富致富的智能小秘书,从而更好地为司机服务。

以“司机小哥”为本,发布开瑞江豚EV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城配司机”们而言,“其器”就是物流车。而定位与“宽体新中面”的开瑞江豚EV堪称“最善”的物流车之一了。

首先,它装的多。

开瑞江豚EV采用了方阵设计,相比同类产品装载率提升了20%,适合平台标准箱的整体装配。配合185的大轮胎,同时升级至两吨后桥,开瑞江豚EV可以满足特殊客户的装备需求。

其次,能耗低、实用性高。

开瑞江豚EV拥有低能耗长续航的优势,在领先的技术支持下,这款电动车成熟化模式比普通模式将提升15%的续航能力;在装载便利性方面,江豚EV开发了超大的滑门,整个开口尺寸达到了1米1,方便大货件的装卸货,是目前中电市场上最大的滑门。

最后,安全性高。

在方便城配司机创收增收的同时,开瑞江豚EV在货箱空间方面,采用了5个加强栏的方式,让整个车厢的强度更高,保障了货物碰撞安全,也能更好的守护“司机小哥”的安全性。

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开启了诱人的“盲订”政策——即日起3块3抵3300拥车抵用券(限前1000名客户)。

总结

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17年成立,开瑞新能源不断探索并致力于把一个制造型的企业变革成一个服务型的企业;把全国的开心工坊做为贸易型的企业变革成一个运营型的企业。

在此期间也打造了诸如“180工程”等服务“司机小哥”的优质项目,从2022年开始,到2026年,开瑞新能源将开新工坊模式向品牌推进,实现1500万城配司机的共同富裕。正如奇瑞商用车副总经理、开瑞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湘成所言“大道不孤,追梦的路上,我们奇瑞商用车,开瑞新能源,开瑞新能源的合作伙伴,永远与你们在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