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要卖15万 H6还香吗 瑞虎8 Pro无伪装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0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奇瑞瑞虎8Pro的无伪装谍照,据内饰照片展示,新车的配置水平比现款的瑞虎8 Plus相比有着明显的提升,此外还可能增加四驱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瑞虎8的设计,为了凸显车型旗舰身份,全车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中网、前后保险杠下沿等部位增加了撞色风格的装饰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OMODA5类似的内饰设计,曲面双连屏相当具有辨识度,电子挡把的设计也进行了更新。此外从图中可以看到,包括中央地台侧面、中控台在内均采用了软包材质。与现款瑞虎8PLUS一样,新车也配备了舒适性更好的人机工程学座椅及可调节头枕,并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此外,在一张后排的照片中,似乎透露了新车将配备后排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390T的尾标说明该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90Nm,与之配备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另一张图片中的AWD尾标则显示,新车未来或将提供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