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H9?红旗新一代H5现身街头,长超5米配S级内饰,搭2.0T

2022年03月07日 20:19: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称,红旗在今年即将推出一款定位在H5与H7之间的全新轿车产品,或命名为“H6”。不过随着这款新车的无伪装实车图曝光后,其“H5”尾标被展现出来,所以,即将推出的新车或为全新一代H5车型。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全新一代红旗H5发生了哪些改变。

不可否认,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加持,让新一代红旗H5看起来就像是一台缩小版H9,直瀑式大尺寸格栅配合引擎盖上红色装饰条,活脱脱一辆行政级轿车的既视感。当然,也没有完全照搬,虽然还是分体式设计大灯,不过上方日行灯采用了全新造型,下方的照明大灯则采用了分层设计,配合突出的前铲以及格栅两侧的进气口,彰显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溜背弧度没有H9那么明显,但结合平直的车身腰线以及小鸭尾设计,看起来同样十分修长、动感。前翼子板疑似还有红旗竖条徽标设计,搭配密集的细条幅式轮毂,继续营造豪华档次感。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其长宽高或为5050/1915/1570mm,轴距或达到2920mm,车身尺寸全面提升,甚至比奥迪A6L还要大,预计将带来充裕的车内空间。

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但相比红旗H9,造型更加前卫,且内部羽翼式的灯源设计更有科技感,体现出年轻化的姿态与定位。中间辅以精致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提升质感的同时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而后杠底部也带有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并形成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的造型,也让新车更具时尚气息。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尾标或为“H5”。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与在售红旗车型都有所不同,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竖置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的组合,配合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布局和新一代奔驰S级颇为相似。不过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和红旗H9保持一致,电子换挡杆也十分别致。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2.0T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升级为8AT变速箱。

综合来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疑让全新一代红旗H5更有气场,而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若真能保持超5米的车长,还有三种动力的加持,显然红旗H5将会对雅阁、凯美瑞等合资B级车型“降维打击”。不过目前这些还只是网络流传的信息,具体相关还是得等到北京车展了。那么,对于全新一代红旗H5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