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一代凌渡L,无框车门、掀背设计,光外观就够吸引人了!

2022年03月07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溜背设计+性感掀背+无框车门,一辆不到20万的轿跑,这些全部有?没错这就是“辣馒头”。今天我们来到福州大学城元泽,带大家来看看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L。

新车3月1日开启预售,虽然没有公布售价,但是依然不影响它的火热。要我说,辣馒头可是真的辣。下压的车头,大嘴格栅,能点亮的LOGO、贯穿的日行灯,性感溜背,无框车门,掀背尾门,再加上这个火辣的配色,超级适合女孩子的一辆轿跑啊,光外观的设计就让人有激情下单的欲望了。快在评论区@你的兄弟姐妹!!

内饰同样焕然一新,10+12英寸的双联屏,还有W-HUD,剃须刀式的电子挡杆,8扬声器、撞色的座椅......轴距提升至2731mm,后排空间更是拉满。关于智能驾驶辅助,凌渡L采用了ID.Drive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满足我们日常驾驶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渡L依然采用1.4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

总体来说,全新一代凌渡L为了打动年轻人,是煞费苦心了,多色车衣的玩法很有趣。全新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它最大的亮点,颜值党,被狠狠拿捏了啊!辣度加倍的“辣馒头”,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L,你觉得怎么样?你能接受的定价是多少呢?欢迎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