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假想图 或转型为纯电四门轿跑车

2022年03月08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假想图,按照此前消息,雪佛兰科迈罗跑车或许将会在2024年停产,同时还有传言表示,此后可能不会有新的继任者出现,而是会由一辆全新的高性能纯电四门轿跑车填补空白。

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作之一,雪佛兰科迈罗是能与道奇挑战者、福特Mustang竞争的跑车,不过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电动化转型,以及消费者对SUV产品的喜爱,雪佛兰科迈罗的销量每况愈下,并且竞争对手道奇也确定将推出全新纯电肌肉车。

虽然目前通用汽车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官宣,但是考虑到雪佛兰科尔维特接下来的电气化转变,未来全新雪佛兰科迈罗显然也将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如果未来市场需求足够强劲的话,也不排除同时推出纯电四门轿跑车和肌肉跑车的可能。

综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填补雪佛兰科迈罗市场份额空白的纯电四门轿跑车,有望于2025年亮相,可能将会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技术打造,预计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