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最新谍照 最快或将于2023年内亮相

2022年03月08日 07:0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初之间亮相,随后可能会在2024年秋季上市销售,将会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全面的升级,同时除了燃油版车型外,也许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宝马1系两厢版最新谍照揭示出了更多的细节,新车的头灯造型看起来可能会更加细长,车门把手也采用了与车门平齐的设计,是否是隐藏式设计,目前还不太确定,同时尾灯造型和内部的LED光源结构也完全不同。新车预计会采用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最新的宝马设计理念。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预计将会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为主力的动力系统,同时48伏轻混系统可能会成为标配,大概率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约48公里,同时还有可能会推出纯电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