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 或基于e-TGNA平台打造

2022年03月08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纯电小型SUV的假想图,考虑到丰田计划计划推出涵盖所有级别细分市场的纯电动车型,作为丰田Aygo X的零排放替代者,这款全新车型预计也会在未来的某天到来。

考虑到当前全球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爱程度,预计新车就像丰田Aygo X一样,仍旧会是一辆采用跨界设计的小型SUV,该车未来可能会基于丰田的e-TGNA纯电架构打造。

Aygo X

在e-TGNA纯电架构帮助下,新车预计会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也许会搭载35-45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足以满足日常的城市通勤需求,未来上市后预计该车售价折合人民币在11-15万元之间。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的数据,丰田品牌的纯电车在合资品牌车型中的保值率不错,三年保值率为52.89%,不过丰田品牌的纯电车型产品线不够丰富,丰田也在努力打造自己的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