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立即取消所有入境限制,包括核酸检测和通行证!旅游从业者呼吁

2022年03月0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由于乌克兰的战争给旅游前景蒙上阴影,泰国的酒店经营者呼吁结束PCR检测和泰国通行证。全球酒店运营商Minor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威廉·海内克(William Heinecke)表示,泰国终于从两年的大流行中复苏,但步伐缓慢。

Heinecke说,如果这个国家真的要向前迈进,政府必须立即取消限制。他说,鉴于大流行抑制了被称为“报复性旅行”的巨大需求,第二季度的泰国旅游业可能会更好,如果政府不简化规则,这将被浪费。

Heinecke先生表示,政府应该认识到,帮助酒店经营者和员工的唯一方法是全面开放边境,因为泰国尽管是该地区第一个重新开放的国家,但仍落后于竞争对手。他说,如果没有这些努力,旅游业将面临更多失业,因为重新雇用工人的酒店经营者最终将被迫进行更多裁员。

海内克表示,泰国应该效仿美国、英国、欧洲大部分地区、菲律宾、中东甚至柬埔寨等对游客完全开放的国家。 “泰国正在与规则竞争,而不是与其他国家竞争,因为政府让这变得如此困难,”他说。

Heinecke先生上周在泰国旅游论坛上发表讲话说,政府希望今年至少带回1000万游客,但如果现行规定仍然有效,可能只会接待危机前水平的10%,即约400万游客。他补充说,政府必须帮助增加更多国家的空中交通,尽管达成了旅行泡沫协议,但目前仍然没有从印度飞往普吉岛或泰国的航班。

海内克先生说,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不断升级的冲突导致世界各地的取消。他补充说,泰国来自俄罗斯市场的取消预订数量超过了欧洲酒店,这使得1000万游客的目标更加难以实现。

Asset World Corporation酒店集团董事表示,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有限的空域将阻止游客,因为重新安排航线将导致每次飞行额外增加一到两个小时。

泰国酒店协会主席Marisa Sukosol Nunbhakdi表示,与该国现有病例数量相比,游客中的Covid-19感染微不足道。此外她补充说,政府鼓励当地社区与病毒共存。她说,如果政府宣布取消Test&Go计划,游客可以在出发前仅使用疫苗接种证书和阴性RT-PCR检测结果就可以毫无问题地旅行。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领导人也呼吁政府合法地重新开放所有酒吧和俱乐部,并结束提前关闭时间。业内还希望CCSA允许“一些”泼水节活动,即使不允许打水仗。这可能包括海滩路的街头节日,包括供应商、表演、音乐会、游行、购物、美食以及全家人的宗教和文化活动。

芭堤雅娱乐运营商协会秘书Damrongkiat Phinitkarn表示,虽然芭堤雅的许多酒吧已经作为“餐厅”重新开业,但该行业仍然受到运营限制和晚上11点关门时间的拖累,是时候结束酒吧关闭和冠状病毒只在深夜出现的游戏了!

泰国酒店协会东分会会长Phisut Sae-khu对媒体表示,Covid-19形势管理中心必须最终将钱放在嘴边,并通过结束所有疾病来“与Covid-19共存”控制旅游和娱乐业的限制。不要限制泼水节庆祝活动,才能使这旅游业、娱乐业摆脱低迷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