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春劲擎燃”,QJMOTOR再发两款赛250车型,三驾马车这就齐了

2022年03月08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去年夏天,QJMOTOR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赛250(19999元),这款车就当之无愧成为了同级别中的颜值佼佼者,犀利的车身线条,运动风格十足的外观造型以及单摇臂的设计,让这款车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日前,QJMOTOR又推出了赛250青春版(17999元)和赛250燃擎版(25999元)两款衍生车型,与赛250一起组成该车系的三驾马车,用不同的产品定位和卖点提高整个车系的综合竞争力。

赛250标准版

此次发布的赛250青春版与燃擎版在外观上都沿袭了赛250单摇臂版的造型风格,QJMOTOR作为主打年轻人群体的品牌,很了解年轻人喜欢什么,因此外观设计上也是很下功夫。整车外观设计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运动风格,车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战斗感,侧面的导流罩让整车看起来体量感很强,尾部造型更是上翘得有些夸张,后座比较窄,而且为了更好贴合整车造型,中间采用了略微隆起设计,不过这种运动车款,后座更多起到装饰性作用。

赛250青春版与燃擎版的最大区别还是在动力系统上,青春版采用了与单摇臂版相同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排量249mL,最大功率20.5kW(9500r/min),最大扭矩22.5N·m(7250r/min),整体数据在国产同级别车款当中并不吃亏,并且这款车整备质量只有159kg,在同级别中也算比较轻的了。

而燃擎版则采用了直列双缸八气门发动机平台,排量同样为249mL,最大功率19.2kW(8500r/min),最大扭矩24.1N·m(6500r/min)。两个版本的性能对比起来,虽然青春版的单缸发动机功率更高一些,但相应的最大功率转速也高了1000转,同时高转速时的震动也会更大。而燃擎版的双缸平台输出平顺性上表现更好,且发动机整体转速更低,具体选择哪个版本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不过双缸平台的燃擎版整备质量也来到175kg。另外燃擎版还有一个隐藏的卖点那便是钱江双缸平台的”好声音“。

赛250青春版与燃擎版的车架依旧是这个级别最常用的管式车架,这两个版本的后摇臂都没有采用单摇臂型式。燃擎版的非对称摇臂一侧为平叉样式,一侧为鸥翼式造型。青春版的后摇臂则要显得单薄一些。两车前减震采用的是KYB倒置式前叉,后减震中置单筒减震器预载可调。制动系统两车都配备了ABS。

赛250青春版与赛250燃擎版的发布,再次扩充了赛250车系的受众人群,17999-25999元的价格区间也很有性价比。赛250车系在小排量运动车款中展现了自己独特魅力,新手、年轻人、女骑这些群体都是这款车的潜在用户,在小排量运动车款市场中颇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