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乌克兰疯狂挑衅!俄军直接亮出全部实力,单日击落19架乌军战机

2022年03月08日 08:46: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一则消息显示,在3月5日当天,俄罗斯已经密集进攻乌克兰,武装部队的61处军事设施,导致这些军事设施全部被摧毁,其中包括了9个弹药库以及3个雷达站。除此之外乌克兰空军航空队也再一次遭到了重创,俄罗斯连续对乌克兰空军战机进行打击,单日就创下击杀19架乌克兰战机的战果,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科纳申科夫的消息显示,俄罗斯空军和地空导弹部队联合完成了这19架乌克兰战机的击杀,这记录的19架乌克兰战机中包括了5架乌克兰的苏27战斗机,这也是目前该国实力最为强悍的重型战斗机,除此之外,还有米格29战斗机,苏25攻击机,米8直升机和TB-2型无人机。

苏27战斗机是目前乌克兰空军实力最为强悍的重型战斗机,尽管如此,乌克兰所装备的苏27战斗机也与俄军的苏27战斗机有了不少于20年的实力差距,因为在苏联解体之后,苏霍伊设计局留在了俄罗斯境内,乌克兰根本无法完成现有苏27战斗机的升级以及性能提升, 所以苏27战斗机也只能继续维持有现有的飞行状态,同时俄罗斯已经为苏27战斗机更换了更为先进的空空导弹,在射程以及精准度上都明显超越乌克兰所拥有的苏27战斗机。

对于俄罗斯在乌克兰所创造的单日击杀19架战机的战机,外界事实上并不感到惊讶,首先俄罗斯的包括地空导弹以及战斗机在内的空中力量,这19架战机中也包括了部分乌克兰的无人机,所以俄罗斯取得这样的战果是完全理所应当的,同时乌克兰军队所使用的绝大部分武器装备与俄罗斯相同,所以俄罗斯平日里的军演训练,与在实战条件下的环境基本相同,无需像美国一样不断的设置假想敌部队,来对竞争对手进行模拟。

在俄罗斯发起特别军事行动的首日,俄罗斯国防部就已经明确表示,乌克兰空军航空队已经陷入了全军覆没的状态,但如今看来这样的全军覆没,似乎有些夸大其词,若是真的陷入全军覆没状态,俄罗斯就不可能在3月5日当天击落乌克兰的19架战机,如今俄罗斯已经继续使用精确制导武器,对乌克兰境内的军用机场进行打击。

从连续多天的新闻中都可以看出,乌克兰一直在炫耀击落俄军战机的战果,但如今的俄罗斯已经亮出实力,但是击杀19架乌克兰战机是对乌克兰挑衅最好的回应,同时也明确告诉北约,俄罗斯不是好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