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事第12天,俄罗斯传出好消息,西方愿望落空,普京后顾之忧解除

2022年03月08日 08:46: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乌战争进入到12天。俄罗斯传出了好消息。

一份民调显示,支持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特殊军事行动的俄罗斯人,从一周前的65%进一步上升到了71%,有高达84%的俄罗斯人,表示信任俄军。

之前,还有民调调查了普京的支持率,在战事爆发之后,也是大幅提升,超过了70%,现在应该逼近80%了。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劲往一处使,才能无往不利。

随着战事的进行,俄罗斯人越来越团结,解除了普京的后顾之忧,因为西方 打 战事爆发开始,就想通过制裁推翻普京。

但事实证明,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反而帮了普京,让俄罗斯更加团结地一致对外。

之前,英国首相发言人曾公开表示,西方的目的是推翻普京。

这并不是要帮助乌克兰,而是利用乌克兰,来达到西方想要达到的目的。

西方想搞普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俄罗斯反对派纳瓦利内事件,就是西方搞出来的。

不过西方国家自己也不相信,通过纳瓦利内就能把普京怎么样,所以掀不起什么风浪之后,就放弃了纳瓦利内。

现在俄乌爆发了战争, 西方 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西方的想法是,对俄罗斯各个方面都实施制裁,通过千奇百怪的制裁措施,去刺激俄罗斯人,让俄罗斯人产生怨气,然后怪到普京头上,倒是俄罗斯就能“不攻自破”。

所以能够看到,西方进行了一系列莫名其妙的制裁。

比如说,不准进口在俄罗斯饲养的猫;不准俄罗斯的狗狗参加世界展会。

制裁猫猫狗狗有什么用?

并不能对俄罗斯的经济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但是却能激怒俄罗斯的爱猫爱狗人士。

然后西方带带节奏,让这些人去怪罪普京,让他们认为是普京导致俄罗斯的猫猫狗狗都被制裁了。

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什么微软停止服务,芯片显卡公司断供,游戏公司下架俄服游戏等,都是在针对不同的俄罗斯群体,实施点对点的制裁。

一边制裁一边炒作,逐渐把俄罗斯各个群体的不满情绪,全部引向普京。

由于西方一直主导着舆论,干这种事驾轻就熟,这就是“颜革”的套路,只要激起了俄罗斯人的愤怒, 西方 想办法挑起骚乱,俄罗斯就乱了。

然而,现在西方的这一愿望彻底落空了,虽然稀奇古怪的制裁措施层出不穷,但是俄罗斯人并没有怨恨普京,而是更加支持普京,更加支持普京采取的特殊军事行动。

安全需求,是最基本的需求,在看到西方歇斯底里之后,俄罗斯人更加坚定地认为,普京采取的行动是正确的。

如果连最基本的安全保障都没有保障,还怎么养猫养狗?还怎么打游戏?

所以说,西方在制裁方面的极限施压,不仅没能压垮普京,反而帮普京进一步团结了俄罗斯人。没有了后顾之忧的普京,将会更加坚定地执行 既定 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