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逍客e-Power首发亮相 或今年夏季上市

2022年03月08日 09:0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逍客e-Power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延续了全新日产逍客的整体设计,并更换了1.5L发动机的e-Power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

全新日产逍客为第三代车型,基于日产CMF平台打造,除了此前推出的1.3T DiG-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车型以外,还将提供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e-Power车型。后者的优势在于配备了最大马力190Ps的电动机,与传统油电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相比,发动机只用于为电池充电,并不直接参与车轮驱动,从而使其的驾驶感受与纯电动车更为接近。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日产e-Pedal单踏板模式,抬开油门踏板即可达到制动的效果,并且能够刹停,最大减速力可达0.2G。日产官方表示,e-Pedal单踏板模式基本可以取代传统刹车,同时动能回收系统还能大幅减少制动系统的物理损耗。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