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狂投30亿元,吉利迈进新能源汽车甲醇新台阶

2022年03月08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公布了入围名单,吉利甲醇汽车研发与应用入围评委会特别奖。

甲醇是全球公认的新型绿色清洁能源,发展甲醇经济既符合生态可持续发展要求,又符合国家能源安全利益。自2005年起,吉利将甲醇技术率先应用在家用轿车上,至今已推出六代甲醇车型,被广泛应用在城市营运交通行业。近日,吉利以第4代帝豪为载体,推出全球首款醇电混动轿车,新车拥有同级最强40%的节能率和行业最高4920N·m差速器最大设计输出扭矩,真正实现“低耗能”和“强动力”。

今年两会前夕,全国人大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也提出《关于推广应用甲醇汽车助力交通领域碳中和的建议》。他认为,推广应用甲醇汽车有助于实现交通领域健康可持续发展,符合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有序稳妥推进的宗旨。

未来,吉利将在“智能吉利2025”战略引导下,继续加大在甲醇汽车领域的投入,构建更安全、更绿色、更全面的智能能源体系。新能源趋势不可逆,电气化转型也势在必行。作为全球甲醇汽车产业的领导者、新能源汽车甲醇赛道的开拓者,吉利汽车正凭借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和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引领汽车行业向绿色未来迈进。吉利汽车正凭借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和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成为中国品牌汽车发展的风向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