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实车发布,车身轴距双加长13cm,售价只要55.8万元起?

2022年03月08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诞生以来,宝马X5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是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而近几个月来,车市最火的话题便是宝马X5即将国产的消息,虽然一直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不过随着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日前新车实拍图片的曝光,相信这款新车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

根据实拍图来看,国产版宝马X5的外观造型和基本和进口版保持一致,不过国产后为了讨好中国消费者,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0mm。而这还是宝马第一次为了中国用户的味口选择加长高端SUV车型。要知道,之前无论中型SUV市场厮杀多么激烈,不管奥迪Q5L奔驰GLC L纷纷为车辆增加尺寸,宝马X3顶着后排空间不足的诟病,也要一直坚持保持原汁原味,不得不说宝马X5这次国产,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还是很有诚意的。

动力部分,宝马X5的国产版沿用了进口版的2.0T和3.0T发动机,,并且匹配8AT变速箱,额外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不过动力数据并没有变化。

另外,关于国产宝马X5,消费者还有一个关心的事便是价格。目前网上呼声最高的售价是55.8—75.8万元左右,相比进口版减价显著,自然引起了网络上对国产宝马X5的热议。如果正式上市价真的如大家的猜想,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可预见宝马X5的销量也会提升,甚至会吸收暂时还未国产计划的奥迪Q7奔驰GLE的潜在客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款车型如果太火,往往会出现产能不足,购车排队的情况,这个时候部分无良的经销商可能会投机使出加价,加装潢等手段,使得国产降下来的价格又被七七八八的费用给填补了回去。

总的来说,增加尺寸,降低价格,维持进口车型的动力,还给出了一点小升级的国产宝马X5,整体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不过,最终上市后到底能否在销量表现上得到正向反馈,以及能否借着率先国产的契机,挫败奔驰GLE和奥迪Q7,成为这一级别的王者,最重要的条件还是定价,以及品牌方对于销售渠道的把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