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十万级豪华SUV推荐,成功人士要显档次,这三款值得考虑?

2022年03月08日 11:33: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大家的生活品质日益提升,不少人在选车时也把目标定得更高,加上今年又是“虎”这样霸气的年份,想买车的人自然也把目光放在豪华领域了。今天咱们要聊的就是豪华SUV,除了“BBA”,它们开出去也十分显档次,不知道会不会有你的菜?

第一款: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7.39万-47.49万元

沃尔沃XC60有着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面孔了,车身的线条比较流畅,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造型,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内部分,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比较有商务气息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挡杆靠近驾驶座一侧,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车内还有着大量的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还可以选装加热功能,加上标配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乘客体验做得很不错。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一套2.0T+48V轻混系统的组合,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有着全时四驱系统和多片离合器的加持,越野性能更加纯粹,面对复杂路况更能得心应手。

第二款:凯迪拉克XTT5

官方指导价:33.27万-45.27万元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旗下这款XT5也是人气比较高的选手之一。它同样有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看起来就比较稳重,整车的运动气息表现得也不错,当然更加突出的还是它的稳重气场。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也是比较有商务气息的,车内有着大量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还标配换挡功能。车内配备嵌入式触控液晶屏,下方的功能按键也比较多,挡杆同样靠近驾驶座一侧,坐起来和开起来都还是很舒服的。

目前凯迪拉克XT5搭载一套2.0T+48V轻混系统的组合,传动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有着适时四驱系统和多片离合器加持,越野性能同样出色。实际开起来时,它还是比较平顺的,起步的时候不会有拖拽感,很容易上手。

第三款:林肯航海家

官方指导价:32.88万-47.88万元

林肯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二线豪华品牌了,这款航海家的命名十分有趣,不知道有没有某漫画迷因为命名喜欢它的呢?外观造型上,航海家的整体造型偏向运动,它在前后灯组上的设计十分有个性,是不是有某“灯厂”的那种味道了?

和前两款车不同的是,它的内饰风格显得更加复杂,物理按键也比较多,就看个人的喜好了。这款车同样有着大量的真皮材质,高配车型方向盘还有加热和记忆功能,车内配备7色环境氛围灯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在星空下行驶或许能有别样的意境哦。

航海家提供2.0T和2.7T两个版本,传动分别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当然油耗也会随之更高,买车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

总结:这三款豪华SUV的综合表现都是蛮不错的,起售价也都在三十万多一点,四十万已经可以买到比较高配的车型了。它们开出去十分显档次,对于许多成功人士,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