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纯电动家轿推荐,这两款高颜值、高性价比,还有豪华感?

2022年03月08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汽车市场电气化时代的到来,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算是喷井态势了,涌现了一批极为火热的造车新势力,比如小鹏汽车。当然,也有不少老品牌在这个领域大放异彩,其中典型的例子就有比亚迪。今天咱们就来盘点它们旗下的两款高定位车型,说不定有你的菜?

第一款:比亚迪汉EV

官方指导价:21.48万-28.45万元

作为目前比亚迪定位最高端的车型,汉EV的人气可谓是非常之高,不仅是因为它有着非常高的颜值,更因为它开得舒服、性价比也出色,让众多消费者都想把它“收入囊中”。

汉EV有着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十分简约,封闭式的格栅,一根粗壮的镀铬将两侧LED大灯组连为一体,中间还有着“汉”的身份标识。车身线条流畅,溜背式造型加上贯穿式尾灯,无不体现着时尚的元素。

它的内饰风格同样是比较简约的,中控台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代替了所有的物理按键,颇有在车里“看电视”的即视感。车内的真皮材质较多,另外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加上充足的后排空间,坐起来能明显感受到设计师的友好。

目前汉EV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06km、550km和605km,加上比亚迪独家打造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表现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版车型还是“3秒俱乐部”的成员,百公里加速仅3.9秒,红绿灯起步时并排的车可能只看得到汉EV的尾灯了。

第二款:小鹏P7

官方指导价:22.42万-40.99万元

作为目前小鹏汽车旗下定位最高端的车型,小鹏P7同样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它在某些设计风格上比前一款车更有个性,也是当代年轻人眼中的“香饽饽”。

外观造型上,小鹏P7同样是有着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细长的贯穿式头灯组和雾灯搭配,看起来就像一张“微笑”的面孔,车身线条同样流畅,尾灯造型则是呼应了车头,颇有辨识度。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更有简约风了,看起来十分清新。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联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被真皮包裹,触感十分不错。这款车还有着多色环境氛围灯和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夜间乘车的气氛很让人有感觉。

小鹏P7目前提供5种续航版本车型,最高达到706km,续航表现也是妥妥的出色。它的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4.3秒,虽然没有进入“三秒俱乐部”,但表现也是很出色的,要知道不少跑车也达不到这个成绩,可能这就是电车的吸引力吧?

总结:对于这两款纯电动家轿,它们的豪华感其实都是很出色的,和许多同级车型对比,它们都有着许多优势,甚至是妥妥地吊打合资车。当然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