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全新紧凑SUV Austral 科雷嘉继任者

2022年03月08日 12:07:10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雷诺全新SUV Austral将在今天正式发布,日前该车的实车在海外泄露,让我们提前看到了新车的整体设计。该车是科雷嘉的继任者,定位一款紧凑型SUV。

<a href=雷诺全新紧凑SUV Austral 科雷嘉继任者"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722C2581787580B128889BDED450B5018F8DAA2_size47_w629_h461.jpeg">

Austral的前脸采用了雷诺品牌最新的设计手法,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C字灯组,但配合全新的品牌LOGO、中网,搭配出了全新的样貌。前包围的设计则凸显了立体感,两侧看上去有类似于箭翎的风格。

曝光的这款车是Austral的Alpine套件版本,它的前包围为黑色,同时还使用了独特的黑色轮圈,预计在车身上还会有专属的版本LOGO。

<a href=雷诺全新紧凑SUV Austral 科雷嘉继任者"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C7DDE924F92AD8230BB0DCBDBC9452089AA6578_size34_w629_h354.jpeg">

内饰设计与梅甘娜 E-Tech Electric会保持一致,驾驶员前方拥有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屏两块屏幕,屏幕下方还会保留一些物理按键,同时它也会搭载雷诺最新的车辆系统。

动力系统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而是提供多种汽油动力。1.3T发动机将会匹配12V轻混系统,分为120马力和160马力两个版本,匹配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1.2T发动机会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此外1.2T还将会提供E-Tech Hybrid混动车型,有160马力和200马力两个版本。更多信息,我们会在官方公布后第一时间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