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比国内便宜6万!凯迪拉克Lyriq或将在美国率先投产

2022年03月08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据海外媒体披露,基于通用集团奥特能(Ultium)纯电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凯迪拉克Lyriq或将于3月21日正式投产。尽管该消息目前还未经官方证实,但据外媒披露,凯迪拉克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的工厂刚刚完成了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升级改造,而此次改造的重要目的就是为了尽快投产这款全新电动车。

如果Lyriq真的如报道中说的那样在3月底正式投产,将意味着其最早会在今年夏季出现在北美地区的展厅中,目前,该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5.99万美元(约合37.8万元人民币)。动力及续航方面,目前该车只提供后驱单电机版本,其最大功率254Kw(340马力),最大扭矩440Nm,在容量为100kWh电池组的加持下,其CLTC续航里程为650km。按照车型规划,该车的四驱版本和高性能版本Lyriq-V均在研发测试中,并将在普通版车型上市后陆续亮相。

中国市场方面,2021年末,凯迪拉克Lyriq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43.97万元,新车最早于第三季度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